close

點上圖了解詳細資訊

網路價 12888
特別推薦

Crystal Audiovideo 公司簡介

◎ 來自希臘的 Mr. Bill Tsakiris 為業界所景仰的電子工程專家,從事聲學與揚聲器的研究及製造已有二十餘年的經驗。 追隨著他的願景及終身對追求高品質音樂的熱愛,他創辦了 Crystal Audiovideo 公司來設計與製造具合理價位的 Hi-End 揚聲器。

◎ Crystal Audiovideo 總部設於英國倫敦,目前已成為歐陸領導揚聲器製造廠商之一。基於有效運用配銷通路,她的發貨中心設於希臘雅典,並於歐洲及亞洲等地設有製造工廠。

◎ 基於國際上對其創新、高品質的揚聲器製造技術及高效率的行銷管理技巧, Crystal Audiovideo 亦為歐洲及美國大型知名品牌揚聲器製造商從事 OEM 代工服務。

Crystal AudioVideo 揚聲器的產品特色

保持英國喇叭的特色加上美國喇叭的優點,不止聽音樂優異,同樣表現出視聽境界卓越的效果,這就是 Crystal AudioVideo 揚聲器 !

每一項 Crystal AudioVideo 產品都是以提供愛樂者及發燒友最佳的音樂聆賞經驗及滿意服務為依歸,因此所有的揚聲器製品均是依照以下三大『友善』 (Friendly) 目標為準則:

◎ Amplifiers Friendly ( 對擴大機友善 ) :

提供高效率的揚聲器(靈敏度 > 90dB ),搭配市面上各式品牌的擴大機皆能有良好的音樂表現。

◎ Room Friendly ( 對聆聽空間友善 ) :

精美的外觀設計加上充實的內在設計,每對喇叭皆能與您的現代居家裝潢融為一體並發揮應有的音樂表現。

◎ Budget Friendly ( 對消費預算友善 ) :

提供合理預算就可以享受得到的 Hi-End 等級音響製品。

做工細緻, 音響優異的主聲道/後置聲道柱型揚聲器

配備精緻暖色系木紋貼皮的 System 6 柱型揚聲器, 可當作聆聽音樂或家庭劇院的主聲道喇叭, 另外也可以多購買一對於後置聲道使用, 搭配同廠牌或他牌的主動式重低音成為一套優秀的 2.1 / 5.1 音樂/劇院系統.

System 6 纖細的柱型設計, 非常容易與您的居家裝潢融為一體, 此款揚聲器優異的音樂表現及細膩的音質, 榮獲許多設計師的指定使用, 常出現於偶像劇拍攝實品屋或裝潢雜誌介紹圖文之中.

原廠建議搭配主動式重低音組合而為一套 2.1 或者是 5.1 的音響系統.

本商品為一對包裝.

本商品標準配備:

揚聲器本體 x 1 對

產品說明書

台灣總代理保證書

贈送音響展發燒 CD 試聽片 x 1

 

↑記得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下次進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