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上圖了解詳細資訊

網路價 25900
特別推薦

Kenko 入射式/反射式多功能測光表 KFM-2100閃光燈測光表

決定照片的好與壞的要素是,取決於能否精準獲得色彩平衡與精確的測得正確曝光量、白平衡及曝光量不能任由相機自動設定,攝影者依照現場狀況做適度調整,是有其必要性的,這也就是需要測光表及色溫表的必要理由。

產品特色
  • 單一測光表結合了測量入射光及點測光(反射光)的功能。
  • 測量點測光時,KFM-2100具備提供無視差系統;以避免因測量 距離不同,而產生不同結果。
  • 『寬容度顯示功能』:可同時顯示入射光以及點測光的測量數 據。以清楚、簡單的圖表,告知使用者適合您拍攝條件的曝光度。
  • 『分析比例』:測量單一閃光燈時,您可以決定閃光和環境光的比例。
  • 『記憶功能』可以儲存10組測量值;『平均』功能可計算儲存數據的平均曝光數值;『亮度比』功能可以顯示出某測量值與標準曝光值之差異。
  • 測量點測光時,具備計算暗處曝光及亮處曝光的雙重功能。
  • 『自訂模式(Alt) 』:讓使用者可自行設定數值,如曝光校正值設定功能、快門速度設定功能。
  • 測量結果將同時以類比及數位形式顯示在面板上。簡易清楚的顯示可以避免誤解。
  • 點測光的結果將以數位形式顯示在取景器上和外部面板上。取景器還有折光調整裝置。
  • 除了可顯示一般10種等級的f-number,更提供了直接顯示f-number數據的功能,所以測得讀數據可用在任何相機上,不用再轉換f-number。
  • 產品功能介紹

     

    ↑記得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下次進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