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上圖了解詳細資訊

網路價 369
特別推薦

創見JetFlash V90C 4GB 時尚經典隨身碟


強調金屬原材高貴獨特的質感,配合機身別緻輕巧的設計,為史上第一支迷你精品行動碟

創見資訊發表的JetFlash V90C行動碟,強調金屬原材高貴獨特的質感,配合機身別緻輕巧的設計,為史上第一支迷你精品行動碟。此次發表的JetFlash V90C迷你行動碟首度採用鋅合金作為外殼材質,以簡約優雅的風格搭配精緻的切工技術,打造出極薄且迷你的機身(長3.38x寬1.31x厚0.48公分)。不想和別人擁有同樣行動碟的時尚人士們,千萬不要錯過。創見JetFlash V90C迷你行動碟無論在視覺上或是觸覺上均呈現極高質感,搭配附贈的銀色金屬頸鍊及手機鍊,即可當成超質感流行飾品。隨意地將JetFlash? V90C迷你行動碟佩戴於頸部,或垂掛於鑰匙圈、手機上,馬上讓你搖身變成最靚的科技時尚達人,使你於分享個人資料、公事檔案、MP3音樂、數位相片或是多媒體影音檔案時更添個人魅力。

JetFlash V90迷你行動碟不僅是結合時尚美學與工藝設計的典藏精品,產品功能本身也沿續創見產品一貫的穩定優異效能。為加強資料可攜性及安全防護性,免費附贈專屬應用軟體-JetFlash? elite,提供網頁自動登入、電腦防護鎖、我的最愛隨身帶、加密及壓縮、郵件隨身收、文件資料夾備份、My JetFlash、及線上更新等八大功能。使用者還可以將JetFlash V90迷你行動碟當作個人電腦鑰匙,防止電腦在離開時遭到盜用。

【產品特點】

  • 完全符合USB2.0 介面規格。
  • 支援產品熱插拔,隨插即用。
  • 附贈JetFlash™elite軟體
  • 隨機附贈精美扣環,科技也可以是時尚配件
  • 旋蓋式酷炫設計,質感奢華小物


創見Store Jet elite軟體介紹

 

StoreJet elite? 3是特別為StoreJet?系列行動硬碟設計的專屬應用軟體,搭配友善的使用介面,不但有助於個人文件管理,更可提昇電腦使用效率。創見StoreJet?系列行動硬碟結合StoreJet elite? 3專屬應用軟體,將提供您更具機動性,安全性與便利性的儲存平台,可方便地在兩地間同步儲存、分享及攜帶大量資料。

電子郵件隨身收
啟動郵件隨身收功能後,您可使用StoreJet?在相容的電腦上以Outlook,Outlook express或Windows mail來收、發並儲存電子郵件。離開郵件隨身收功能後,您的電子信件通聯紀錄將不會留存在電腦中。
我的最愛隨身帶
啟動我的最愛隨身帶功能後,您可以將電腦上Internet Explorer或FireFox所設定的我的最愛儲存至StoreJet?。此功能可讓您在其它裝有Internet Explorer或FireFox的電腦上,使用與您個人電腦內相同的Internet Explorer或FireFox的我的最愛。
網頁自動登入功能
啟動網頁自動登錄功能後,只要在已註冊的網頁登入區輸入帳號與密碼並按下儲存密碼,您的帳號與密碼就會自動的儲存至StoreJet?。
強大的檔案加密和壓縮功能
啟動加密和壓縮功能後,您可選擇將檔案壓縮並儲存至StoreJet?,讓StoreJet?能儲存更多資料;您也可將檔案壓縮並用256-bit AES加密技術將壓縮檔加密,確保資料的安全性。
同步更新資料
您可以利用StoreJet?來備份、還原及同步更新資料。只要按下功能鍵,便可輕鬆地更新修改過的檔案及資料。
快速的查看到您的StoreJet?資料
My StoreJet 功能讓您更方便地開啟StoreJet?。
單鍵備份按鈕
單鍵備份 (oneTouch) 按鈕可讓您輕鬆快速備份資料。※僅適用於部份機型。


關於創見

 

 

↑記得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下次進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