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上圖了解詳細資訊

網路價 999
特別推薦
SILICON POWER 廣穎電通 Touch 850 16G 丰采金屬碟

  精選材質 菱形金鑽碟身

Touch 850 丰采金屬碟,將冰冷的金屬材質與耀眼的菱形立體元素融入隨身碟的設計,使這款Touch 850具有金屬扎實質感以及帥氣個性風格,宛如一款時尚個性的飾品。Touch 850丰采金屬隨身碟雖然講究外型美感,但對於碟身材質選用也絲毫不妥協,絕對是消費者採購具飾品特色隨身碟時的不二選擇。
Touch 850丰采金屬碟從外觀設計到材質選用一點都不含糊,碟身以堅固的鋅合金打造,兼具防護與質感,內嵌獨創的菱形鑽石切割面設計,在燈光的照射下耀眼動人, 隨著光影的變化,每個菱角都能呈現出不同的光澤變化,其新穎的造型設計,令人眼睛為之一亮。搭配附贈的精美吊飾,凸顯出產品獨一無二的精緻感。再加上精心 研發的滑推式設計,輕輕一推方便使用,並可保護隨身碟重要零件「金手指」不因外露而造成資料受損,確保重要資料被安全防護,不外露、不受損、安全ok!
採用COB(Chip On Board)高科技封裝技術的Touch 850,讓碟身具有防水、防震、防塵等特色,同時突破原有COB堆疊技術,容量躍升到32GB超大容量,同時平均抺寫儲存區塊(Wear Leveling)技術,可提升資料傳輸的可靠性並延長使用壽命,讓消費者可以安心將重要的、具紀念性的資料放入,使用更安心。目前共有琥珀色及鈦色兩款 可供選擇,同時廣穎電通的產品皆通過歐盟RoHS嚴格標準,並享有高品質與終身保固服務,讓消費者可以安心將重要的、具紀念性的資料放入,使用更安心
【商品特色】
‧用堅固的鋅合金打造,給予碟身堅固的防護。
‧金屬紮實的手感、沉穩的重量,襯托出碟身不凡的氣度。
‧另外獨創菱形切面設計,藉由光線折射可呈現不同光澤的立體菱形面
‧防水、防塵、防震的保護設計,讓您的資料儲存更加安全
‧體積輕巧,重量輕盈僅6.3g
‧採用COB(Chip On Board)封裝技術
‧Silicon Power 原廠終身保固
‧獲泰國QuickPC【編輯推薦獎】
‧獲得葡萄牙InfoHW.com編輯推薦!!
‧榮獲泰國HWM雜誌【銀質獎】

  精鑽石丰采‧Touch 850獲泰國QuickPC編輯推薦獎

廣穎電通Touch 850於2010年獲得泰國雜誌QuickPC的〈編輯推薦獎〉。該雜誌編輯寫道:「Touch 850的外觀設計有如鑽石一般耀眼動人。它不僅強調美感,還具有堅固及防水等特色。」除此之外,附贈軟體SP Widget也為此款隨身碟配備多項實用的儲存及備份功能。
就精緻的造型而言,Touch 850有如女性專屬的精品首飾。外殼以鋅合金打造,給予碟身堅固的保護。其晶片採用COB封裝技術,可防止水滲入零件內部。測試結果亦顯示,Touch 850的速度及性能足以應付日常使用所需。對講究質感及實用的消費者來說,Touch 850絕對是理想選擇。
廣穎電通Touch 850與LuxMini 920於11月獲得葡萄牙InfoHW.com編輯推薦!! 葡萄牙知名IT網站INFO HARDWARE測試廣穎電通Touch 850及LuxMini 920這兩款熱銷隨身碟。根據InfoHW.com該篇9頁評測報告:
「對那些追求輕巧又美觀的隨身碟的消費者來說,廣穎電通Touch 850是再適合不過了。它的滑推式USB接頭設計可免去帽蓋遺失的麻煩;鋅合金碟身可確保堅固的防護。此外,它還具有防水、防塵、防震的特色。」
由於Touch 850的優雅設計及LuxMini 920的超能速度,這兩款經濟實惠的隨身碟皆於2009年11月榮獲葡萄牙InfoHW.com的編輯推薦肯定。
廣穎電通Unique 520與Touch 850雙喜臨門,榮獲泰國HWM雜誌銀質獎 Touch 850丰采金屬碟以澄澈明亮的質感呈現優雅的概念。Thanarat Lertsirisupm形容: 「它水晶般的鑽石切割面設計,讓Touch 850有如珠寶一樣耀眼動人。」 兼具設計感及實用性,Unique 520與Touch 850這兩款USB隨身碟因此在泰國HWM雜誌四月號中獲得「銀質獎」,可謂雙喜臨門!

  專屬應用軟體 超強功能

廣穎電通隨身碟專屬應用軟體 - SP Widget 備份 及 安全軟體 , 消費者可至廣穎電通官網免費下載 ,享用 7大備份 及 安全功能,包括:
1‧「我的文件資料夾」同步與備份功能。
2‧資料夾備份。
3‧郵件備份。
4‧資料加密。
5‧諾頓防毒軟體。
6‧「我的最愛」備份。
7‧電腦防護鎖能更進一步防護消費者個人資料安全。
廣穎電通與台灣黑貓宅急便 攜手合作,提供更貼心的送修服務-

廣穎電通與黑貓宅急便攜手合作,貼心的提供全年送修服務。凡台灣本島購買廣穎電通具有終身保固產品的消費者,可由黑貓宅急便專人到府收件服務。
現在所有的終身保固產品都有貼上黑貓宅急便的標籤貼紙,更方便消費者認知!
廣穎電通重視產品品質,更期望帶給所有消費者安心無虞的售後服務。(線上申請維修


▲商品示意圖(請以賣場實際容量為主)

   關於廣穎電通

 

↑記得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下次進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