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上圖了解詳細資訊

網路價 559
特別推薦
※館長推薦購買※
創見 JetFlash 330 4GB 行動碟x3入超值組

  JetFlash330-純白陶瓷泛出光潔色澤

如純白陶瓷泛出光潔色澤的JetFlash 330隨身碟,以白色簡約的機身巧妙搭配粉嫩的綠、紫和薰衣草三色飾帶,除了清楚標示不同容量,更展現出俐落輕巧的時尚風采。閃爍藍色光芒的LED指示燈,讓你一眼就能掌握資料的傳輸狀態。 除了經典的簡潔外型,JetFlash 330在讀取速度上也有最高每秒15MB的表現,足以應付日常生活中的傳輸需求。此外,JetFlash 330能支援Windows 7的獨家ReadyBoost技術,插上後即由作業系統自動偵測可用容量,就像隨插即用的行動虛擬記憶體!
多款容量:4GB (綠)、8GB (紫)、16GB (薰衣草) 完全符合USB2.0介面規格隨插即用 USB埠直接供電,無需外接電源 LED傳輸狀態指示燈提供免費下載專屬JetFlash® Elite檔案管理軟體享終身保固服務


簡單、流線且輕薄的JetFlash® 300隨身碟擁有黑曜石般光滑表面,蓋緣圍繞一圈依容量而異的彩色飾帶,展現隱約卻耀眼的時尚風采。僅8.5克的重量讓你幾乎感受不到它的存在,輕輕一溜,就滑入你的皮包或口袋,輕巧不累贅。
JetFlash® 300除了擁有時尚外型,更延續傲人的讀寫速度與超大容量,最高可達16GB,是最實用的美型隨身碟,完美兼顧效能與設計。只要帶著JetFlash® 300,到哪都能盡情享受儲存、分享更多文件資料與影音檔案的無窮樂趣!
【商品特色】
JetFlash330-
‧純白陶瓷泛出光潔色澤
‧藍色光芒的LED指示燈
‧免費下載專屬JetFlash® Elite檔案管理
‧原廠終身保固服務

   關於創見

 

 

↑記得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下次進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