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上圖了解詳細資訊

網路價 1588
特別推薦

Pretec I-Disk Sushi 4GB造型壽司碟

愛新鮮搞怪的你,千萬不能錯過這款特別又好玩,兼具實用的壽司碟

Pretec I-Disk Sushi 造型壽司碟

壽司是大家爾孰能詳的日本料理,以其健康又精緻的美味著稱。Pretec以絕佳的創意,推出幾可亂真的壽司碟,包括鮪魚壽司、鮭魚壽司、海膽壽司及明太子壽司,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Pretec壽司碟具備專利設計與獨特的外觀,不僅可當成經典收藏,也可作為個人隨身用品,是企業送禮或是個人典藏的最佳選擇。

產品特色
  • 超特別壽司造型,打破你對科技的概念,創造一個全新的時尚配件概念
  • USB 2.0隨插即用,方便傳輸資料
  • 音樂、影片、檔案隨身走!讓工作、學業也成為一種樂趣與話題
  • 原廠提供終生保固服務,讓您用的安心
  • 多種造型可供您選擇,收藏與實用兼具
  • 關於PRETEC/希旺科技

    希旺科技成立於1993年, 以Pretec品牌行銷全球 (http://www.PRETEC.com), 提供各式小型記憶卡與讀卡機,應用於數位影像、可攜式電腦及軍用/工業用控制相關產品的CF卡、MMC卡、SD卡、以及 USB 隨身碟等。Pretec在 1995 年成為全球第二家可生產 CF 卡的製造商,並一直在全球各地保持全世界最大容量的CF卡(如:80MB、128MB、160MB、320MB、640MB、1.5GB、2GB、3GB、6GB、12GB、16GB及48GB) 製造商,並提供全球最大容量的MMC卡1GB (2004) 以及 2GB (2005)、USB 隨身碟 8GB (2004)、還有 SD 卡 4GB (2005)、8GB (2006)。擁有超過 100 項 的專利, 希旺科技同時致力於推出市場最高速的記憶裝置, 像是CF 80X (2004)、MMC 4.0 150X (2004)、USB 166X/266X (2005)、SD 133X (2005)、MMCplus? 266X (2005) 還有全球最小體積的 USB 隨身碟 i-Disk Tiny (美國 Time 雜誌嚴選為 “Best Gear of 2003”) 以及 CU-Flash (2005);全球最閃爍耀眼的Pretec i-Disk Vogue愛戀碟、給你幸福好運的i-Disk Charm御守碟、新鮮美味的i-Disk Sushi壽司碟、16GB USB隨身碟(2006);晶瑩透亮的i-Disk Crystal 晶彩碟、Pretec i-Disk Bella & i-Disk Swing Deluxe精品碟(2007)、Pretec 榮獲2008國際iF設計大獎(2008)。

     

    ↑記得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下次進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