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上圖了解詳細資訊

網路價 499
特別推薦
金士頓 Dream Girls專輯隨身碟 8GB限量版
首張EP專輯完整收錄 |專屬桌布及MSN表情

誰是Dream Girls?

燦爛華麗的舞台,常是許多女孩的兒時夢想,但若真要堅持信念、從零開始,的確需要一些勇氣和傻勁。外表性感可愛的李毓芬、郭雪芙與宋米秦,和許多女孩一樣,嚮往舞台的絢麗,也對表演和舞台充滿夢想。這三個女孩對表演的熱衷與對舞台的熱情,自始自終沒有隨著時間而改變、動搖過;為了實踐夢想,李毓芬、郭雪芙與宋米秦組成了夢幻女神系天團「Dream Girls」,以認真勇敢的態度,在嚴格的訓練課程下,朝著自己的夢想一步步邁進。為支持三位女孩對於實現夢想的信念和堅持,全球第一大獨立記憶體模組製造商、全球快閃記憶體儲存產品領先廠商—Kingston,今日隆重宣布與宏將多利安演藝經紀公司合作,聯手打造女子音樂團體「Dream Girls」,並且邀請「Dream Girls」擔任「Kingston 2011年度品牌宣傳大使」,也推出一系列「Dream Girls」主題特別版產品,勢將於2011年刮起一股「只有Kingston辦得到」的旋風。「Dream Girls」之勇敢逐夢、熱情築夢的態度和鼓勵實踐夢想的夢幻企業「Kingston」,將會是2011年正努力追求夢想和實現夢想的你的動力來源!
為支持三位女孩對於實現夢想的信念和堅持,全球第一大獨立記憶體模組製造商、全球快閃記憶體儲存產品領先廠商—Kingston,特別與宏將多利安演藝經紀公司合作,聯手打造女子音樂團體「Dream Girls」,並且邀請「Dream Girls」擔任「Kingston 2011年度品牌宣傳大使」,也推出一系列「Dream Girls」主題特別版產品,勢將於2011年刮起一股「只有Kingston辦得到」的旋風。「Dream Girls」之勇敢逐夢、熱情築夢的態度和鼓勵實踐夢想的夢幻企業「Kingston」,將會是2011年正努力追求夢想和實現夢想的你的動力來源!
獻給所有懷有夢想的人 - 限量版Dream Girls 專輯造型隨身碟

★時尚配件:精品墬飾款,無蓋伸縮式設計
★完美珍藏:8GB容量收藏夢想點滴
★輕巧便利:31.99mm x 18.07mm x 4.00mm
★品質保證:五年保固
★預載內容:
★認識Dream Girls
★ 好歌搶先聽:首張EP專輯完整收錄
★珍藏版MV:完美視覺饗宴
★收藏:桌屬桌布 & MSN表情符號


▲女神碟

關於金士頓
Kingston Technology是全球最大的記憶體模組產品的生產供應商,設計、生產製造、銷售可用於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伺服器、列表機的記憶體產品,以及適用於PDA、手機、數位相機、以及MP3 Player之記憶卡產品。公司的生產基地分佈於美國的加州、亞洲的臺灣、中國大陸和馬來西亞。業務銷售辦事處則分佈於美國、台灣、中國大陸、印度、澳洲、紐西蘭、越南、歐洲、俄羅斯、土耳其、烏克蘭、以及拉丁美洲。欲知更詳盡的資訊,請瀏覽Kingston網站: www.kingston.com/taiwan。

台灣區免付費客服專線為:0800-666-200。
關於Kingston台灣區授權換修中心,請參考: www.kingston.com/taiwan/support/servicecenters/。
想討論、交換Kingston產品使用心得? 請到 www.kingston-blog.com 加入Kingston Blog會員。 Kingston即時動態,請至 http://twitter.com/KingstonFEPR,獲得第一手最新資訊。
 

 

↑記得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下次進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