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上圖了解詳細資訊

網路價 288
特別推薦

PRETEC i-Disk Reader II 233X 高速讀卡機 速度真的很快!!

還在受限於一般讀卡機的龜速嗎? Pretec推出i-Disk Reader II 233X 高速讀卡機,採用最新USB控制技術突破了其他傳統讀卡機速度的瓶頸,傳輸速度可達到每秒35MB以上,成為目前市面上最快的SD系列讀卡機。
以PRETEC 233X高階計憶卡搭配PRETEC i-Disk Reader II 233X可提供電腦更佳效能,例如可強化Windows 的ReadyBoost技術。
該款讀卡機除了SDHC與SD等市面上主流記憶卡外,microSD與microSDHC加上SD轉卡,也能夠讀取,超速加上多重效能,使多媒體檔案傳輸快速,進一步提升運作效率。

 

高速傳輸介面

下方是坊間常使用的測速軟體進行測試,顯示使用SDHC系列記憶卡時,讀取速度皆有最佳表現!

 

輕巧造型 方便攜帶

外型以白色本體設計,呈現簡約風格,貼心的推卡設計,輕輕向後一推卡片即可取出,並以圓弧上蓋以手機繩和主體連結,讓你不用擔心掉蓋問題,加上體積輕巧易攜帶,是最方便快速的數據資料傳輸裝置。

 

可擴充為隨身碟使用

出門不用再帶相機傳輸線了,只要將SD/ SDHC/MMC/RS-MMC系列記憶卡置入該讀卡機即可讀取,加上簡約的圓弧造型,可作為輕巧USB2.0隨身碟使用,同時支援熱插拔,隨插即用,不需安裝驅動程式,使用超方便。

 

附LED指示燈功能

LED指示燈可清楚顯示卡片插入或檔案傳輸狀態,由USB埠直接供電,無需外加任何電源即可運作。

 

關於PRETEC

希旺科技以PRETEC品牌行銷全球 (http://www.pretec.com ),提供各式小型記憶卡與讀卡機,像可應用於數位影像、可攜式電腦及軍用/工業用控制相關產品的CF卡、MMC卡、SD卡、以及USB隨身碟、無線通訊設備等。自1995年成為全球第二家可生產CF卡的製造商,PRETEC一直在全球各地保持全世界最大容量的快閃記憶卡製造商,包括CF卡中3GB/6GB/12GB/16GB/24GB/ 48GB/64GB(2008)及100GB(2009),及SD 卡4GB,SDHC 8GB/16GB/32GB; 並致力於推出市場最高速的記憶裝置,像是433X/567X和667X CF卡,全球首張CFast 卡及SDXC記憶卡,SD166X,USB 266X(2009)隨身碟,與SSD (IDE/SATA) 400X。擁有超過200項的專利,同時也提供全球體積最小的 USB 隨身碟,像i-Disk Tiny旋轉碟(美國Time雜誌嚴選為“Best Gear of 2003” ) 及 i-Disk Diamond。全世界最值得信賴的快閃記憶卡品質的工業級PCMCIA與CF卡;還有可防水、防火的i-Disk Bulletproof防彈碟。i-Disk Swing Reflection鏡面隨身碟更以獨特的鏡面設計榮獲2008國際iF設計大獎,i-Disk Lock心鎖相連碟與intellicableTM榮獲2010年台灣精品獎。而螢光口哨碟i-Disk BiBi與i-Disk Lock心鎖相連碟也雙雙獲得2010金點設計獎標章肯定。如欲瞭解更詳盡的資訊,歡迎至PRETEC希旺科技網站www.pretec.com 查詢。或撥台灣區總代理「金爾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jiner.com.tw)」服務專線(02)25422263。

 

 

↑記得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下次進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