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上圖了解詳細資訊

網路價 399
特別推薦

Lexar雷克沙 MemoryStick Micro M2 記憶卡 4GB


Lexar Memory Stick Micro M2記憶卡目前提供2GB和4GB兩種容量,是新一代Sony Ericsson多媒體手機的理想存儲記憶卡。
4GB的容量能夠存儲1000首歌曲;12000張高畫質照片;或者1280分鐘長的高質量視頻。

根據最新的調查顯示,15%的美國人擁有一臺智能手機,該數字仍預期會不斷增長;而另一則研究報告顯示,2009年全球新出貨的手機里,70%以上會帶有卡槽。Manisha Sharma, Lexar Media存儲卡類產品總監說:『隨著M2的問世,智能手機的用戶可以盡享手機潛能。Lexar手機卡系列規格全面,性能一流,安全可靠,滿足了整個手機市場對于日益增長的大容量存儲的需求。』

公司簡介

Lexar Media(雷克沙)是Micron Technology(美光科技)的全資子公司,作為產業中最全面儲存產品線的提供廠商之一,在各類儲存產品中,我們都能提供屢獲殊榮的高品質產品,其中包括USB隨身碟,各種常用格式的記憶卡、讀卡機,PC和Mac系統使用的DRAM記憶體,以及固態硬碟(SSD)。

贈品

多合一專用讀卡機(隨機出貨,不挑色)

 

↑記得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下次進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