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上圖了解詳細資訊

網路價 2290
特別推薦

Pioneer 我型我色Color your style (SE-MJ151)

Pioneer 我型我色Color your style (SE-MJ151)耳罩式耳機~40mm直徑驅動單元,搭配強磁性稀土元素磁氣設計,展現絕佳音域表現,重現音樂最細微的質地, 耳機襯墊採用太空記憶軟墊,可與你的雙耳朵輕貼,即便是長時間佩戴也不會覺得累且有效阻絕外界的噪音。

商品特色

◎耳罩襯墊採用透氣皮革外層,搭配柔軟的「太空記憶軟墊」
(可依據頭形緊密結合,並可維持優異的配戴安定性及長時間配戴下之舒適感。)
◎頭帶與支架設計,並重簡潔感與佩戴舒適感,輕鬆調整符合個人的佩帶習慣
◎時尚耳罩外觀設計與內側皮革襯墊完美搭配
◎40 mm大口徑驅動振膜,搭配強磁性稀土元素磁氣設計,強力重低音延伸
◎採用薄型耳罩設計,輕巧好攜帶,實現小顏美型Style
◎單邊1.2m耳機線設計,輕鬆配戴不糾結

炫藍色

共有5種顏色可供您選擇

▲ 請認明台灣先鋒原廠保證書


注意事項:
1. 退貨商品之包裝及內容物均須完整無破損,否則恕無法接受退換貨
2. 產品顏色會因網頁呈現而有些許差異,以收到實品為準

 

↑記得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下次進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