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圖告訴你哪裡買

【Melissa】SWEET魅力‧緞帶長袖毛衣(共二色)

保暖舒適的針織衫,載入優雅的緞帶妝點,展現出美人Charming俏麗氣息~

特價$650


◆天母嚴選 GoToBuy Online Shop‧12/8起獨家回饋◆
全站單筆訂單消費滿$1000就送『IMAGE品牌經典桌曆』~外面買不到唷!
※注意!特價品皆可纳入本次活動計算;桌曆滿額送贈品,將隨母訂單發票一同寄出※

 




【Melissa】SWEET魅力‧緞帶長袖毛衣(共二色)

City on Break 浪漫奇境 綺想韓品

迎接2010最熱鬧的Holiday,天母嚴選旗下品牌【Melissa】,以放慢腳步的微醺旋律,濃厚的假日氛圍,帶領大家一窺明星的On Break私著美學~

遠離塵囂的上質假期,總是充滿著吸引人的慵懶氣氛,柔而暖的設計感毛衣、Dinner場合的晚宴洋裝,Casual而不失優雅的氣息,正是名媛宛如與生俱來般的醉人姿態;小露奢華的皮草裝飾、風情不減的飄逸罩衫,更是Star舉手頭足間自然散發的明星感穿搭元素。

結合夢幻般的法式輕甜Design,表現韓品美學的獨特出眾,令人彷彿置身浪漫奇境的Travel左岸情懷,流露一絲微醺綺想的真冬風采!

SWEET風潮大流行
保暖舒適的針織衫
載入優雅的緞帶妝點
更具俏麗的STYLE
展現出美人Charming氣息~

◆ SHOPPING TIPS ◆
此款美衣領圍處7衣身正面有同色系緞帶穿繞式設計~
↓名媛綠























↓時髦黑

























↓特色近拍圖






★品牌介紹:





 

↑記得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下次進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