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上圖了解詳細資訊

網路價 1499
特別推薦

HDMI一入二出信號放大分配器(2 Port mini HDMI Splitter)

操作簡單SO EASY!


◆支援Full HD 1080P信號輸出。

◆具有信號緩衝,放大功能。

◆可以將HDMI信號延長到30M-------(輸入加輸出)。

HDMI一入二出信號放大分配器,可以實現一個數位信號源對多個Full HD電視的輸出,以達到最佳的展示比對的效果,滿足超大型的同步展示的需要。
如果把多個分配器連接起來則可以組成一個更大的分配放大器,分配放大器的信號放大能力讓您的HDMI的線纜就可以將信號延長到30M(輸入加輸出),是真正的Full HD 1080P信號輸出。

 


商品特色
  • HDMI一入二出信號放大分配器(2 Port mini HDMI Splitter)~快速安裝;操作簡單
  • 具有信號緩衝,放大功能
  • 支持HDMI 1.3b 完全支援Full HD 1080P信號輸出
  • 24K鍍金端子介面,信號傳輸更佳
  • 可通過串接多個分配器的方法實現超過15米的遠距離傳輸
  • 您只需要採用普通的HDMI的線纜就可以將信號延長到30M(輸入加輸出)。


    ((說明圖))

 

((包裝內容物))

 

 

↑記得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下次進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