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上圖了解詳細資訊

網路價 1299
特別推薦

Hitachi 500GB SATAII省電硬碟機

日立環球儲存科技推出全球最低耗能量的桌上型電腦硬碟Deskstar P7K500,採用一系列節能技術,降低P7K500作業及待機狀態的耗電量,相較於前一代產品,可有效節省40%的用電量。P7K500於單碟模式時耗能表現達業界最佳水準,在雙碟模式時節能效果更顯著,此二模式皆提供7200轉速並採用SATA介面。日立新硬碟專為容量介於250GB和500GB之間的商用性與消費性電腦而設計。

資料顯示, P7K500節能表現較其他同類250GB硬碟高達59%。

Deskstar P7K500具備業界領先的節能規格,可支援生產「綠色」的節能型電腦,並協助電腦製造商生產符合「能源之星」標準的產品。「能源之星」電腦待機時耗電量可低至50瓦,硬碟通常只佔7瓦或佔整個系統耗電量的14%。

日立環球儲存科技藉由降低40%的耗電量,實現無與倫比的待機耗能表現,250GB容量模式下耗電量僅為3.6瓦,320GB以上容量模式下僅為4.8瓦,甚至更佳。同樣地,P7K500也將單碟與雙碟模式的作業耗電量分別降至6.4瓦和8.2瓦。日立將原本「能源之星」硬碟的待機耗電量7瓦降低約一半,讓「能源之星」電腦更有效節能,使電腦可配備其它高價值的功能,或降低整體耗能需求。

日立環球儲存科技執行副總裁岩田真二郎說:「為回應能源評鑑計畫,研發環保運算產品已成為我們客戶的首要計畫,例如能源之星4.0。我們成功將多種能量管理創新技術運用於Deskstar P7K500,使其具備領先的節能規格,為改善系統耗電量做出積極的貢獻。」

Deskstar P7K500採用日立第六代能量管理技術與其它全新能源創新技術,相較於前幾代產品與同類硬碟,Deskstar P7K500可大幅降低耗電量。

此外,P7K500內建日立環球儲存科技第二代垂直錄寫技術(PMR)的磁頭與碟片,不僅磁錄密度高達單碟250GB,並提升其可靠性。隨著新一代桌上型電腦硬碟的推出,日立運用業界最可靠的PMR技術,提供全系列桌上型電腦硬碟產品。

產品特色:

  • 採用高密度單碟250GB磁碟

  • 第二代垂直寫入技術(PMR)
    P7K500內建日立環球儲存科技第二代垂直錄寫技術(PMR)的磁頭與碟片,不僅磁錄密度高達單碟250GB,並提升其可靠性。隨著新一代桌上型電腦硬碟的推出,日立運用業界最可靠的PMR技術,提供全系列桌上型電腦硬碟產品。

  • 新一代的省電技術
    HiVERT技術最先應用於日立的行動產品中,透過該技術,Deskstar P7K500增加使用線性穩定器以取代交換穩定器,更有效實現電子裝置的電壓轉換。該硬碟並採用Travelstar的系統單晶片設計,進一步降低耗電量。

  • 夠環保的硬碟機
    符合最新ROHS環保協定,最新省電技術讓您能放心的使用最環保最節能的硬碟機

 

↑記得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下次進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