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上圖了解詳細資訊

網路價 1699
特別推薦

 

日立Deskstar 7K1000.C系列 1TB 32MB 硬碟機

小小的空間給你大大的容量.日立突破儲存技術領先業界又一巨作

 

日立環球儲存科技公司,率先突破技術推出最新 Deskstar 7K1000.C –日立環球儲存科技公司 7K1000.C硬碟具有750GB與1TB容量堪稱業界之冠,適用於高品質多媒體個人電腦、數位攝影機、近線儲存及其他ATA企業裝置。

SATA型號硬碟包含32MB Buffer,其突破性的效能適用於多種寬頻需求。除了完善的SATA II功能外,此硬碟更配備旋轉震動保護技術(RVS, Rotational Vibration Safeguard),即使配置在多重驅動器的裝置內,仍可確保於高速旋轉震動下維持卓越效能。

全新Deskstar硬碟符合電子電機設備危害物質禁用指令規章(RoHS)。該指令要求電子產品製造商必須於2006年8月前,有效減低產品中的鉛及其他指定物質的含量。日立環球儲存科技公司於日前宣布在2005年及以後推出的硬碟都將全部遵照有害物質使用限制指令製造。

產品特色:

  • 符合一般及商業用戶的需求,包括個人電腦及工作站、數位攝影機、近線儲存(Nearline Storage)及其他ATA企業裝置。

  • 垂直寫入新技術

  • 搭載32MB緩衝區

  • Deskstar硬碟符合電子電機設備危害物質禁用指令規章(RoHS)。

 

 

↑記得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下次進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