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上圖了解詳細資訊

網路價 868
特別推薦

Team ( 十銓 ) Micro SDHC 16GB Class10 高速卡

隨著各種數位裝置對高容量儲存的需求與日俱增,十銓科技相應推出更高容量的 microSDHC Class 10,可用於支援SD 2.0規格的行動產品,採用 FAT32 檔案系統,每秒 6MB 以上的資料傳輸率,符合照相、影片音樂播放、遊戲或商業等各種應用,滿足數位時代的各種影音娛樂需求。

盡情享受數位時代與高品質的影音生活

搭配十銓附贈的轉接卡,更可使十銓microSDHC class6記憶卡相容於市面上所有標示支援 SDHC & MiniSDHC規格的各種數位裝置,如行動電話、數位相機(DSC)、MP3播放器、遊戲機及個人數位助理(PDA)等,讓您盡情享受數位時代與高品質的影音生活。

◎產品尺寸◎

 

↑記得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下次進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