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上圖了解詳細資訊

網路價 249
特別推薦

Toshiba 新禾公司貨 SDHC 4GB Class 4記憶卡

當前首推SD記憶卡(Secure Digital Memory Card,安全數位記憶卡),為公認最具符合安全性及可攜式數位產品需求的儲存裝置。SD卡是由半導體供應大廠-日本東芝TOSHIBA及其它大廠所共同製定出的產品。TOSHIBA記憶卡,堅持日本製造,新禾科技提供產品的絕對終生保固,其體積約為郵票大小,不會有著相容性的疑慮。此產品可應用於數位相機、DV、MP3、NB、PDA等資訊產品上。

標準日本製造,百分百原廠包裝,記憶卡背面皆印有 [MADE IN JAPAN] 字樣,絕非台製卡

※選購SDHC記憶卡時,需注意讀卡機與相機設備是否支援SD 2.0規格,因為SDHC並不能向下相容於SD1.1規格的讀卡機。

何謂SDHC記憶卡?

隨著數位產品性能的不斷提昇,資料容量也越做越大,於是有著新規格SDHC的產品上市。SDHC是SD High Capacity的縮寫,顧名思義即為高容量規格的記憶卡,將檔案系統由原本的FAT12/16改為FAT32,以實現大容量化,且規定最低容量為4GB。

一級棒的TOSHIBA是快閃記憶體的發明者

1984年,TOSHIBA成功地開發出了新一代的半導體記憶體快閃記憶體。此後,又開發了被廣泛應用於眾多類型存儲卡和應用設備中的NAND快閃記憶體,推動了快閃記憶體世界迅速發展。如今,NAND快閃記憶體是世界各地廣泛使用的標準設備。TOSHIBA作為快閃記憶體世界的締造者,以其技術實力和可靠性支援“便攜移動影音資料的新紀元”。

【關於新禾科技】

成立於1989的新禾科技興業股份有限公司,隸屬於新禾集團。
延襲新禾集團代理日本電子科技巨擘TOSHIBA消費電子商品的引進經驗及深耕台灣的行銷實力;並配合台灣入列資訊大國之林的數位資訊需求,新禾科技為日本TOSHIBA在台唯一授權專業代理商,並矢志專業代理引進TOSHIBA研發生產的數位影像及行動運算商品,以擴大服務台灣消費者數位生活之領域。

 

↑記得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下次進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