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上圖了解詳細資訊

網路價 399
特別推薦


Silicon-Power 廣穎電通8GB Micro SDHC Class6記憶卡

  數位影音裝置的最佳拍檔

國內快閃記憶體領導廠商廣穎電通(SILICON POWER),今日推出全新4GB Micro SDHC Class6高容量記憶卡。新上市之廣穎電通Micro SDHC Class6記憶卡鎖定手機、MP3播放機、照相手機與PDA等應用領域,以滿足消費者多元化的數位行動生活。

廣穎電通總經理袁培榮表示,”超迷你尺寸的Micro SDHC記憶卡已逐漸成為目前整個行動儲存市場主流產品,高容量以及各種附加功能趨勢,亦成為廣穎電通主要產品經營策略發展方向。”廣穎電通SDHC Class6記憶卡可儲存所有MP3音樂檔案、高解析度照片以及視訊影片,超大儲存容量滿足消費者對於音樂、影像、照片等數位檔案的儲存需求,提升您的高品質影音生活。
SDHC為SD協會所制定之新一代記憶卡規格,廣穎電通每秒可寫入6MB的資訊。廣穎電通堅持提供消費者具備絕佳相容性、穩定性與終身保固的高品質產品,以帶給每位消費者值得信賴的購買經驗。


   關於廣穎電通

 

↑記得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下次進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