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上圖了解詳細資訊

網路價 759
特別推薦
此項商品可以 超商取貨,請點擊連結前往。

MicroSDHC規格升級Class4 提供您更快的錄影速度

100% 產品相容性,100% 產品穩定性

超小體積、超低耗電

SanDisk microSDHC 在歐美市場上市以來頗受市場好評, SanDisk microSDHC 快閃記憶體卡其尺寸約為: 15 x 11 x 1 .2mm ,體積更是只有 SD 的四分之一、耗電量降低 40% ,厚度更只有 1.2 公厘,並且具有高資料傳輸速,能夠即時配合設備錄製高解析度的動態影像與錄影,是最新世代手機所搭配之快閃記憶體卡。

今天的智慧手機發展已遠遠超出了撥打電話的功能。它們被當作移動辦公室、音樂播放器、電影院、照相機、攝像機、GPS裝置使用。用途廣泛的SanDisk microSDHC 記憶卡可提供迅速的存儲擴展,讓使用者能夠享受智慧手機上密集式的數位功能。

 


※請注意!該產品為高階規格,請務必於購買此產品前,確認您欲使用的數位器材是否支援 micoSD SDHC規格的記憶卡!為保護消費者權益,產品為密封包裝,若經拆封使用,非產品瑕疵(讀取數度不在此限) 請恕無法辦理退換貨。

 


 

↑記得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下次進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