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上圖了解詳細資訊

網路價 1699
特別推薦
Sony Micro Vault Click 32GB 麥克碟

分享生活樂趣,隨身攜帶Sony Micro Vault

有任何儲存裝置能如同Sony Micro Vault麥克碟,擁有如此便利的資料交換。麥克碟頂端的按壓式設計,僅要輕按即可推出USB傳輸接頭,徹底解決開啟上蓋或上蓋遺失的困擾,只要按壓即可分享資料。每只Sony Micro Vault麥克碟除精巧時髦外型,更蘊含獨立、自信及時尚的精神,而堅持全機採用最新儲存技術的麥克碟,能夠讓引以為傲的主人,享受超乎需求的儲存容量,這全都得歸功於Sony Virtual Expander。除了超大容量,於每次使用Sony Micro Vault麥克碟時,更能體驗Windows Vista作業系統的高速馳騁。現在可儲存更多相片、分享更長影片、聆聽更多音樂,並傳輸更大的資料檔案 - 只要透過這個酷炫的USB儲存裝置,便能盡享前所未有的性能操作,立即擁有時尚造型的Sony Micro Vault,並享受資料分享的便利性能。

Sony Micro Vault帶領體驗隨插即用的便利生活。
透過內建USB介面的Sony Micro Hi-fi,盡情聆聽最愛音樂 - 甚至可在不同的Micro Vault麥克碟,儲存各類型的音樂!
無論在辦公室或學校,都能有效率進行資料交互分享 - 自由分享公司文件、網站瀏覽器標籤,甚至是多媒體檔案!無須連接電腦,僅要透過Sony數位相片印表機即可輕鬆列印,隨時與家人朋友分享美好生活時光。想在駕駛途中聆聽最愛數位音樂,絕對不能錯過Sony Xplod,其可讓麥克碟透過USB介面輕易連接車用娛樂裝置。運用Sony PlayStation 3,讓親朋好友齊聚於Sony BRAVIA電視前,共享麥克碟中所儲存的美好相片。體驗及感受生日、婚禮或特殊節慶的歡愉,只要將Sony Micro Vault的相片儲存至數位相框,即可隨時回憶歡樂時光。

全新的消光黑色系Sony Micro Vault CLICK Classic麥克碟,擁有完美流線造型及高品質傳輸結構,時尚外表之下,徹底滿足各式生活型態使用者的儲存需求。只要輕輕按壓,即可推出隱藏的USB傳輸接頭,並做好資料傳輸的準備 - 完全無開啟上蓋或上蓋遺失的困擾。這代表可發揮所有需要功能,恣意分享數千張相片、數小時影片及音樂,甚至是數十億位元(Gigabytes)的公司文件。另外,藉Ready Boost技術,讓麥克碟能夠加速Windows Vista作業系統的馳騁速度。

按壓式設計使USB傳輸更加便利
如同鋼筆一般,僅要按壓即可推出或收回USB傳輸接頭。如此一來,即可輕鬆連接電腦,無須擔心上蓋遺失的問題。

Sony專屬的檔案壓縮軟體
Virtual Expander*專為Sony Micro Vault設計,能夠自動壓縮/解壓縮儲存至麥克碟,或存取自麥克碟的檔案,其更可虛擬擴充多達3倍**的儲存容量。
※Micro Vault Virtual Expander可支援Windows Vista(32位元)、Windows XP(SP1以上版本)及Windows 2000(SP3以上版本)等。
※壓縮速率及時間須視檔案類型、檔案數目及檔案大小,而有所差異。

隨插即用
隨插即用設計的麥克碟,只要連接至USB介面,即可為多數電腦所自動辨識。麥克碟的電力同樣透過電腦的USB介面供應,因此無須插接AC電源轉換器。
※本裝置未支援Windows Me及Windows 98/98SE。

支援Windows Ready Boost技術
Sony Micro Vault麥克碟可支援Windows Ready Boost技術,不僅能穩定系統效能,更有助於執行中的系統切換,僅要將麥克碟連接至電腦,並指定Micro Vault分配至系統緩衝區的記憶體容量即可。

容易辨識的LED指示燈
炫光閃爍的LED指示燈,能夠顯示麥克碟的使用狀況,並可藉由指示燈閃爍,判定麥克碟處於資料傳輸狀態。
※唯有資料存取期間,LED指示燈才會閃爍,麥克碟未使用時,指示燈均呈現熄滅狀態。

 

↑記得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下次進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