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上圖了解詳細資訊

網路價 349
特別推薦

金士頓 Kingston microSD 8GB (Class4)記憶卡

Kingston microSDHC卡擁有高達8GB的大量儲存空間,可以儲存更多音樂、視頻、圖片、遊戲以及其他資訊,從而滿足您在當今無限移動世界中的娛樂需求。 讓您盡享創新移動設備帶來的極致體驗。 Kingston的microSDHC卡使用最新的Class 4速度標準,確保最低資料傳輸率為4MB/秒,而台灣製的品質,為支援microSDHC的設備帶來了最出色的性能。

microSDHC卡與當前標準的microSD卡在實際尺寸上完全一樣,其設計符合2. 00版 SD規範標準,只有使用microSDHC的機器設備才能識別。 如果配合內置的轉接卡,該卡還可以作為全尺寸SDHC卡使用。 為確保設備的相容性,請認准主機設備(如電話、PDA和相機)上的microSDHC 或SDHC商標。

在移動世界的任何角落,您都可以完全信賴和使用Kingston的microSDHC卡。 所有產品都百分之百通過了測試,並且終身保固,提供免費技術支援。



【產品特色】

‧符合 — 遵循SD2.00規範。
‧多用性 — 如果配合轉接卡,可作為全尺寸SDHC卡來使用。
‧相容性 — 與microSDHC主機設備相相容;不相容於支援microSD的標準設備和讀卡器。
‧檔案格式 — FAT32
‧可靠性 — 終身保固+

 

關於Kingston

Kingston Technology是全球最大的記憶體模組産品的生産供應商,公司的生産基地分佈於美國的加州、亞洲的臺灣、中國大陸和馬來西亞。Kingston遍佈全球的服務網,包括代理商、OEMs、系統整合商及零售廠商超過了3,000家。欲知更詳盡的資訊,請瀏覽Kingston網站:www.kingston.com/taiwan。

※請注意:上面列出的某些容量,僅適用於格式化或其他功能,資料儲存時可能無法達到該容量。更多資訊,請參考金士頓快閃記憶體產品指南

金士頓Kingston記憶卡相容性查詢:
1. 請上Kingston台灣官方網站: http://www.kingston.com/taiwan/
2.首頁下方左邊"記憶體查詢"
3.選擇欲查詢的相機/手機品牌
4.選擇欲查詢的機型型號
5.依照列出的金士頓產品料號選購您所需的產品

金士頓Kingston產品售後服務:
1. 請上Kingston台灣官方網站: http://www.kingston.com/taiwan/
2.首頁正下方," 全台維修, 為您服務 " " 全台維修授權中心 "
3.既可尋求技術支援/售後服務

 

↑記得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下次進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