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上圖了解詳細資訊

網路價 299
特別推薦

金士頓 Kingston DT101G2 8GB 隨身碟


◤色彩新主張!金士頓DT101G2隨身碟 炫麗上市◢

DataTraveler 101G2採用時尚、實用、亮眼的外型設計,且價格實惠,提供尋求高容量、重量輕、造形精巧等特點之使用者的最超值的選擇。這款隨身碟採用新潮旋蓋式設計,具有更高的功能性且使用簡便,依容量分為五種繽紛的色彩。新推出的 DT101G2(含urDrive)就像是一台隨身攜帶的桌上型電腦,無論在哪裡都給您最便利的使用體驗。


◤urDrive軟體功能 彈指之間便能完成所有操作◢

urDrive是Kingston希望給消費者帶來全新的隨身碟使用經驗,因而附加在隨身碟內的一個軟體,讓消費者用更有趣的方式來檢視他們儲存在隨身碟內的內容。藉由urDrive軟體功能,您可以更清楚檢視隨身碟內的資料,其中還包含多種超炫的功能,幫助您製作個人化的檔案。您可透過內建的相片檢視器輕鬆整理喜愛的相片、使用內建的瀏覽器搜尋資料、經由AppZone試用新的應用程式,彈指之間便能完成所有操作。



◤urDrive功能介紹◢


1. 方便攜帶的Firefox瀏覽器:
此內建的瀏覽器可以讓使用者將“我的最愛”及其個人化的設定隨時帶著走,讓您在任何一台電腦上網時,都可以隨心所欲的瀏覽您喜愛的網站。

2. 容量使用狀態:
這個功能讓使用者清楚的知道還有多少空間可以使用。

3. 其他功能:



★我的檔案:由於消費者愈來愈習慣以隨身碟儲存各種資料,常造成難以整理且不好找到資料。Kingston提供一個大家慣用的電腦系統畫面,讓消費者可以輕鬆的整理所儲存的資料,尤其是現今大家常儲存的照片、音樂、影片及其他檔案。



★我的相簿:My Photos可以讓使用者建立相簿功能並儲存照片,且內建的相片瀏覽器可以幻燈片模式播放相簿內的照片,讓您輕鬆的回味您的照片。



★我的音樂:My Music 可以讓消費者將音樂檔案儲存在這個檔案夾裡,利用內建的MP3 Player功能可以立即聆聽您資料夾內的音樂。



★我的影片:My Videos可以讓消費者將好玩、有回憶的影片儲存到這個資料夾內。



★urApp Zone:消費者建立帳號之後,透過上網連線可以有上百種的應用程式,從免費的小遊戲到完整需付費的電腦軟體,皆可供消費者下載,還可以定期更新所下載的應用程式。


4. 線上資料備份功能:

SOS Online Backup(英文網站)讓每一個消費者擁有2GB容量的免費線上備份帳戶,可以將重要的資料備份在這個帳戶,這樣一來若消費者不小心弄丟隨身碟,還可以連線進這個帳戶抓出資料。

 

↑記得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下次進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