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上圖了解詳細資訊

網路價 799
特別推薦

威剛 A-DATA T807 8GB米奇手套造型隨身碟

總要來點不一樣的,米奇手套碟讓你愛不釋手!

威剛科技全新推出T807米奇手套隨身碟,並附卡哇依的米奇主題吊飾,可以搭配包包或手機,怎麼配都超有梗!隨時走在流行的尖端!是潮男潮女展現品味之隨手必備品。
米奇”手”護你
威剛T807米奇手套隨身碟使用高級橡膠材質,有效保護USB接頭,就算不小心打翻了桌上的水杯,也不必擔心!加上反插不掉蓋貼心設計,使用時插在電腦上造型絕對引人注目,彷彿米奇時時刻刻都在”手”護你!絕對讓你愛不釋手!

【產品特色】

  • 可愛輕巧好攜帶
  • 可搭配手機、包包,當裝飾品使用
  • 拔蓋後可反插於隨身碟後方,讓米奇手套的蓋子不掉落
  • 米奇手套限量造型,富收藏價值

產品圖檔及包裝示意圖

 

關於迪士尼與威剛!

 

敢夢想的赤子之心

DISNEY,讓人聯想到樂園、同伴、歡笑,是個夢想的國度,同時是每個人心裡都有的那塊小天地,也是最初夢想起源的地方。

而從近年的「卡通時尚」風潮,可以觀察到,人們不只是需要具有功能的商品,更需要是可以收藏或是能喚起某些記憶的一種體驗;這也就是威剛與DISNEY合作的緣起。威剛與DISNEY合作開始於2004年,大家長陳立白說:「威剛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品牌,除了努力實踐我們的企業目標,也要保持擁有夢想的赤子之心。」華特迪士尼知名語錄:「我們保持前進,開拓新的領域並做新的事情,因為我們有好奇心。」因著如此,威剛選擇以結合迪士尼品牌授權來啟發產品設計的創意思維,並結合巧思以提供更好的現代數位儲存文具,讓生活在忙碌社會的人們將隨身電子產品慣性地使用時,能感覺到一點「簡單的快樂」,也是如此,威剛產品總是充滿新鮮的設計感,這就是我們的精神!
DISNEY除了是英文品牌名之外,威剛也結合其品牌精神,且代表了威剛此系列商品的主要訴求:
Diary In Storage, New Experience for You !

 

↑記得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下次進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