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上圖了解詳細資訊

網路價 388
特別推薦
I-O DATA TB-CXT Series USB 3.0隨身碟(8GB)極速銀
   USB 3.0 極速破錶傳輸效能
次世代標準USB3.0對應超高速傳輸實現對應次世代標準USB3.0的高速USB隨身碟 近年來USB隨身碟皆朝大容量發展,但多陷入傳輸時間過長的困境,但「TB-CXT系列」對應USB3.0介面,實現了超越USB2.0高速傳輸的夢想,大幅縮短讀取時間。
★什麼人需要這款極速USB3.0隨身碟?★
傳輸太慢會想撞牆摔筆電, 砸螢幕的駭客族夢寐以求的產品
宅男無敵一次要烤一堆遊戲, “動作片” 影音檔不可不備
化妝的時間都不夠的正妹潮女肯定需要
當天才收到FIRE信 必須馬上離職者必備
犀利人妻防小3必備
整天在公司被同事呼來喚去拜託重灌OS的悲情MIS必備
給我日系簡約 其餘免談者 必備
鋁金屬髮絲文表面匠心獨具外殼工藝設計
甚麼都要輕量的偏執狂必備 ( 市面上輕薄的 3.0 隨身碟 )

【商品特色】
‧支援次世代USB3.0標準並兼容現在所有USB2.0裝置
‧防止帽蓋遺失設計
‧時尚鋁金屬機身
‧自動識別Windows與Mac作業系統
‧全機五年保固



商品示意圖,請以賣場實際容量為主。<測試環境> 以數位相機拍攝600 張照片 (約 6.42GB) 底版: ASUS P7P55D-E EVO / 晶片組: Intel P55 / 處理器: Intel Core i5-750 2.66GHz / 記憶體 : DDR3 4GB / OS: Windows 7 Ultimate 64bit / 介面: Body standard USB 3.0 (5.0Gbps) / USB 控制器: NEC Electronics USB 3.0 Host Controller
USB3.0可向下相容USB2.0-
如同其他的隨身碟,插入USB插孔即可使用,另外,使用USB電源啟動,不需外接電源。
※使用USB2.0插槽時,效能與USB2.0相同

驅動程式自動偵測-
Windows 7/Windows Vista/Windows XP, Mac OSX10.4向下相容。 Windows ⇔ Mac OS檔案交換
關於I-O DATA
西元1976年一月, I-O DATA機器株式會社在石川縣金澤市成立 為了實踐數位化生活的夢想, I-O DATA致力於發展數位家電以及電腦周邊產品,讓消費者的生活更佳便利。 經過30多年的努力,晉身為日本電腦周邊儲存大廠。 *享受科技之餘,也要徹底落實ECO生活* I-O DATA 致力於提昇客戶生活之餘,並沒有忘了地球環境保護的重要性。 2002年取得國際標準化機構認可 「ISO14001」品質保證規格認證。 2004年起開始銷售符合歐洲共同體使用規定法令「RoHs規範」的產品。 2009年七月至訂「環境行動方針」,並定期在網站上公布「環境報告書」。 身為地球市民的一員,無論在公司內部結源、產品開發、生產、服務等各領域上, I-O DATA希望能盡一份心力守護地球, 給使用者一個便利又無負擔的數位生活。 1996 年,I-O DATA在台北成立了國際艾歐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現在已成為I-O DATA在台灣及中國地區的主要 生產及國際採購中心(IPO), 除此之外,國際艾歐也將引進 I-O DATA 品牌進軍台灣市場,扮演起海外銷售第一站的重要角色。希望可以立足台灣,進而將I-O的品牌行銷至全世界。

 

↑記得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下次進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