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上圖了解詳細資訊

網路價 139
特別推薦

Apacer宇瞻 Mega Steno AM101 讀卡機(浪漫紅)


AM101 手機讀卡機不僅輕薄短小,更搭贈精緻手機吊飾,讓AM101讀卡機宛如手機吊飾般,可隨身攜帶方便使用,並且不用擔心遺失的問題。體積輕巧的宇瞻AM101讀卡機,隨插即用、隨拍隨傳,完全滿足您行動生活簡單有效率的需求。


此款讀卡機不論microSD 或 microSDHC 皆不需使用轉接卡,便可直接存取資料。高速資料傳輸速率,最高每秒可達480Mb/s,方便您快速便捷的將數位影像、音樂或是檔案資料等,在個人電腦或是不同的行動裝置上傳輸交換。此外,宇瞻科技全系列讀卡機產品皆經過嚴格產品相容性測試,並享有兩年產品保固,是您儲存珍貴資料最可信賴的選擇。


為滿足其他不同消費者的需求,宇瞻將推出三款顏色的AM101:海洋藍、浪漫紅、活力綠,供消費者選擇,使用者可搭配本身手機,挑選適合的顏色,完美呈現個人風格。

 

↑記得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下次進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