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上圖了解詳細資訊

網路價 299
特別推薦

HP 惠普 V115W 2GB 旋轉隨身碟

時尚‧簡約‧典雅 化身

HP堅持極致品質,對於儲存媒體的保證遠遠超過產業標準。在發生意外的關鍵時刻,可以100%迅速還原寶貴的資料。因為HP儲存媒體乃經20個儲存媒體實驗室全天候模擬測試、一年內進行的檢測達70,000項,測試總時數達130萬小時。嚴格把關,硬是可靠。 HP儲存媒體的品質穩定、可靠度佳,同時彼此相容性高,能滿足各型中小規模乃至大型企業用戶之儲存解決方案需求。我們的產品包括隨身碟和光學儲存媒體,以及Ultrium和DLT格式之標籤化媒體,無論您對資料儲存備份的需求多寡,都能在HP產品行列中找到適配方案。

【產品特色】

  • USB埠直接供電,無須外加電源
  • 人性化設計,相容性及穩定度高
  • 360度旋轉,不掉蓋
  • 完美晶片封裝,防摔抗震防水
  • 新一代完美晶片設計 , 精巧輕薄行動碟
  • 熱插拔技術 ,隨插即用
  • 支援Windows Vista Ready Boost功能

關於HP

HP是製造並同時支援儲存媒體與驅動器的唯一廠商,亦為全球磁帶媒體第一大供應商,在開放性線性磁帶 (LTO) 媒體市場中居於領導地位,且是單次寫入、多次讀出 (WORM) 光學科技的先驅者,也是DVD+RW技術的共同研發者;而HP儲存媒體開放性的儲存格式,可以確保您今日的硬體投資將不會因技術的日新月異而白花了冤枉錢,您大可不必擔心未來規格相容的風險。

 

↑記得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下次進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