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LSY林三益【粉紅甜心旅行組】,盡情「玩妝不設限」!     分享至FacebookPlurkTwitter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回答:好用6合一短桿刷具,搞定日妝、夜妝、補妝,甚至於跑趴妝容也沒問題!
本帖最後由 monica白 於 2011-8-3 23:56 編輯



對我而言,化妝是每天生活的必備步驟,代表注重
自己的形象與禮貌,所謂雙手萬能,但我天生手殘,彩妝時無法單靠手完成,仍需要"刷具"的從旁輔助,使用到好的專業刷具,可以幫助彩妝過程順利,妝容更生動持久。








最近收到一份粉紅禮物,讓我提早過七夕情人節,內外
層層的妥善包裝,保護的相當完仔細整,拆封過程感覺到滿滿的驚喜,會令人不停哇.的興奮大叫。




到底是何方神聖那麼有魅力?   答案就是台灣在地專業品牌 LSY林三益,將擁有百年的製筆工藝技術,應用在時尚彩妝刷具,呈現代表台灣的傳統手作刷具。





從毛筆轉戰刷具,超有創意,而且它家的彩妝刷具常上報章雜誌的專訪,每每總見一堆名人、彩妝師爭相推薦,也太轟動了吧,這回終於輪到我來體驗最暢銷的其中一款【粉紅甜心旅行組】




整套配備齊全︰腮紅蜜粉兩用刷鬆粉刷眼影斜刷眼影刷睫毛刷唇刷,一共6支。




一般刷具的色系不是黑、就是棕,看起來死氣沉沉,這款氣質出眾的粉紅色握桿,粉嫩的亮澤光感也太可愛了,光看就能有好心情,化妝時也特別興奮,而且每支還印上代表品牌的字樣與圖騰,甜美時尚又隱約流露東方風。




短桿式的設計,握桿長度恰到好處(大約是女性手掌長度),輕巧又實用,讓我可以近距離的貼鏡子化妝,輕易控制角度,動作不會彆扭。




除了睫毛刷是鋼材質,其餘5款刷毛的細膩、柔順度令人滿意,彷彿是棉花在肌膚上親吻的溫柔觸感,真的很舒服!




一手可以掌握的旅行組,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毛量充足,刷頭精緻,其實不輸正常版的刷具,只是身高較為迷你,所以並不會影響到使用後的妝容效果。




每一支刷具都具有絕妙功能,底妝勻緻,提亮修飾,修飾遮瑕,眼影暈染,睫毛分明,唇形勾勒…,可以說全頭到尾的基礎完妝,6支全派上用場,沒有哪一支是晾在旁邊當裝飾品,整套刷具非常實用。



這陣子,我幾乎隨身攜帶,家裡完妝後再順手帶出門,搞定日妝、夜妝、補妝,甚至於跑趴妝容也沒問題,化妝過程相較以往快速、順暢,感覺特別輕鬆,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得心應手,時間也節省許多。




腮紅蜜粉兩用刷,立體圓弧設計,外形看起來圓滾滾,可以當"腮紅",或是"蜜粉",一支抵兩支。


豐厚極富彈性的刷毛,牢牢的吸附彩妝,粉質乖乖就定位,不容易掉落,化完妝不用再掃地。


身段很柔軟,毛質具有良好的彈性,經過我粗魯的按壓,使用後依然恢復原狀,也不見變形,刷毛斜邊可以蜜粉,大面積營造的勻透輕薄的粉妝,另外利用刷毛凸出的頂端,集中腮紅創造自然紅潤之好氣色,過程彩妝直接服貼肌膚,節省不浪費,一物兩用好方便。




鬆粉刷,我第一次使用這麼特殊筆鋒設計,感覺它很專業,好像是彩妝大師的等級。


平整的兩段式刷毛,較長的白毛部位稀疏,使粉末能蓬鬆均勻分佈,較短的黑毛則是充滿強韌,塗抹時感覺有加強彩妝附著的作用。


我是直接沾染粉餅或鬆粉,作為全臉的底妝,可以平順推勻妝容,迅速上妝,而且是清透裸妝感,如空氣般的輕盈,然後也能加強使用於需要提亮修飾的五官部位,比預期來的好用,外出補妝時候也很適合。




眼影斜刷(貂毛),特殊扁平身型的斜毛刷頭,能服貼眼窩之曲線,便於創造各種眼妝效果。


毛質比較堅挺有韌性,功能著重在斜邊,能堆疊出輕薄的重點彩妝。


我覺得它很適合當作暈染,畫煙薰妝的時候,層次效果一級棒,也可以運用在眼影倒勾畫法,或是鼻影,斜毛設計能順著眼、鼻線條,讓妝容更豐富多變。




眼影刷(羊毛),黑色橢圓形的刷毛,觸感超柔軟。


兩側刷毛可以吸附眼影,我常用它來做大面積的打底,來回刷個兩三下,幾秒鐘完成飽和色彩,表現柔和的漸層效果,原本彩妝盒附贈的眼影棒,該丟了吧。




睫毛刷(鋼刷),話說一般市售的旅行組幾乎沒有加入睫毛專用的鋼刷,連知名專櫃也忽略這點愛美的需求,通常消費者都要再自費兼自備,現在只能說 LSY 設想周到,太貼心了。


純鋼材質不會生鏽,間距密實、長度適中,握桿又好掌控,先刷完睫毛膏後使用,立即輕鬆將睫毛膏刷開,呈現根根分明的自然美睫。




唇刷(貂毛),攜帶式唇刷,分為筆刷,以及金屬筆蓋,可以自由收合。


首先嘗試沾染唇膏,能均勻上色勾勒出細緻的唇形,整體沒什麼好挑剔,不過因為我偏好伸縮式的唇刷,所以就自作主張拿它來當〝遮瑕筆〞,沒想到彈性度佳的尖頭刷毛,可以輕易觸及到肌膚細部,例如:痘疤、眼緣、鼻周,達到完美的遮瑕效果,剛好遞補我欠缺的攜帶式遮瑕筆,用途還真廣。





這套好用的刷具組合,能將彩妝精準的貼於肌膚,不易造成飛粉情形而消失於空氣中,所以長期使用下來,感覺彩妝品的消耗量比以往節省,妝容也較服貼、持久




有了一套好用的刷具,當然也要有一個好包,才能好好保護我心愛的刷具,同款配角是可愛到爆錶的粉紅甜心包




老實說,光是看到這款刷具包,我肯定會為了它買刷具,又金又白又粉的時尚設計,天啊~也太浪漫了呀,根本就是搶錢一族嘛!




不只外觀精美,它還很實用,雙心拉鍊設計,包包開口可以達到最大,前後各有1個大口袋,內部也有3個小口袋,收納真方便。




金色蝴蝶結(滾邊)、白色蕾絲、愛心拉環、粉紅緞面,我心目中的典夢幻包款,真的好喜歡。




自從拿到 LSY林三益【粉紅甜心旅行組】,感覺帶它出門很有面子,甜心粉紅包讓心情變好,最重要的好用6合一短桿刷具,能完全滿足我對彩妝的需求,幫助我在短時間完成美麗的妝容,盡情「玩妝不設限」





FB粉絲團照片 http://on.fb.me/k0T5Xf
最新媒體報導(2011年6月蘋果日報)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478469/IssueID/20110623
Yahoo LSY林三益商店 http://buy.yahoo.com.tw/?catid=5845&member_code=5880412
官網 http://www.lamsamyick.com/
網址: http://lsy.shop.conn.tw/?member=af000027712
本文轉錄自-通路王發燒鑑貨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