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圖告訴你哪裡買

【Sylvia希薇亞】誘人關鍵‧平口綁帶網紗小洋裝

獨家打版剪裁網紗高腰裙,利用鬆緊綁帶設計勾勒出迷人輪廓,層層網紗帶出小女人的浪漫氛圍!

特價$290

【尾牙派對!洋裝全面折$50】按此加購,享更多折扣


◆天母嚴選 GoToBuy Online Shop‧12/8起獨家回饋◆
全站單筆訂單消費滿$1000就送『IMAGE品牌經典桌曆』~外面買不到唷!
※注意!特價品皆可纳入本次活動計算;桌曆滿額送贈品,將隨母訂單發票一同寄出※

 





【Sylvia希薇亞】誘人關鍵‧平口綁帶網紗小洋裝

真冬最強企劃!Street Gril時髦穿扮鐵則! 【Sylvia】
 
天母嚴選旗下主打以澀谷時髦為穿搭準則的品牌【Sylvia希薇亞】,最新一季要
教會女孩們最CHIC的穿衣哲學,打造潤派中性坦率風格MIX参月時髦性感裝扮
,透過皮草X豹紋的最IN流行元素,晉升成為澀谷街頭的時尚達人!

帶著辛辣LOOK與個性派的搶眼印象,正在日本街頭掀起一股得必須掌握的風潮,利用局部的皮草單品X狂野豹紋的運用,增添整體奢逸又Fashion的質感,打造出100% Street Stylish Girl!!巧妙搭配可可色系展現出VIVI大人氣,低調又不失時髦的成熟感,立刻Get眾人目光,真冬最強企劃,NOW女孩快跟上流行的步伐GO!!

獨家打版剪裁網紗高腰裙
利用鬆緊綁帶設計勾勒出迷人輪廓
層層網紗帶出小女人的浪漫氛圍!

★~Sylvia貼心小叮嚀:
此款商品為高腰鬆緊綁帶設計,為全長內裡剪裁喔!
↓迷人可可




































↓特色近拍圖










★品牌介紹:





 

↑記得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下次進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