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圖告訴你哪裡買

【Melissa】精品韓版‧皮草翻領毛呢大衣(共二色)

大翻領造型結合皮草,詮釋出濃濃貴族風範,結合毛呢的獨特氣質,為妳帶來訂製感的獨家尊寵~

特價$2099


◆天母嚴選 GoToBuy Online Shop‧12/8起獨家回饋◆
全站單筆訂單消費滿$1000就送『IMAGE品牌經典桌曆』~外面買不到唷!
※注意!特價品皆可纳入本次活動計算;桌曆滿額送贈品,將隨母訂單發票一同寄出※

 




【Melissa】精品韓版‧皮草翻領毛呢大衣(共二色)

Gorgeous Me甜蜜冬氛˙名伶風采

『Fashion goes out, Style never does.』
天母嚴選旗下品牌【Melissa】,透過極高的剪裁辨識度,時尚的世界裡,始終緊緊抓住上流名媛品味的執著與眼光;不使用過於緊密的版型來雕塑出太過鮮明的女性體態,聰明的韓系剪裁具有的另一個獨特的優勢在於,總是兼顧著整體裝扮的最IN指數,以及動靜皆宜的穿著舒適感,繼而從中表現出女人的優雅氣息,讓妳從了解自己的優勢中,更從容地流露出永遠站在Trends前線的指標風采!

大翻領造型結合皮草
詮釋出濃濃貴族風範
長版大衣外套剪裁
透過毛呢面料的獨特氣質
將優雅的上流名媛印象釋放
為妳帶來訂製感的獨家尊寵~

◆ SHOPPING TIPS ◆
此款外套有全長內裡,皮草領為固定式設計不可拆,領口釦飾&兩側口袋為實際可使用,隨衣附贈同色同材質綁帶~
↓王室黑























↓上流卡

























↓特色近拍圖






★品牌介紹:





 

↑記得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下次進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