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圖告訴你哪裡買

【Sylvia希薇亞】俏皮連帽麋鹿口袋洋T(共二色)

帶著濃濃北國風味的麋鹿X雪花圖案,打造出俏麗又可愛的甜心感,本季日雜主打商品搶先CHECK!

特價$450


◆天母嚴選 GoToBuy Online Shop‧12/8起獨家回饋

全站單筆訂單消費滿$1000就送『IMAGE品牌經典桌曆』~外面買不到唷!

※注意!特價品皆可纳入本次活動計算;曆滿額送贈品,將隨母訂單發票一同寄出※


 




【Sylvia希薇亞】俏皮連帽麋鹿口袋洋T(共二色)

Winter Fashion Lesson ! 澀谷千金名媛風女孩最高指導守則 !! 【Sylvia】

天母嚴選旗下主打以澀谷時髦為穿搭準則的品牌【Sylvia希薇亞】,本季率先傳遞日雜強打人氣千金名媛Look,打造女孩成為時髦又迷人的英倫風味!經典格紋元素X定番雪花針織單品,搭配出多樣Chic面貌最受矚目!

綜合了日系S感的誘人風情X俏麗甜蜜的英倫Style,打造出令人心情為之一動的時髦GAL! VIVI空前的經典冬季穿搭風潮來襲,現在最想要做的打扮就是千金名媛的整體造型,以格紋、雪花等好感系元素,掌握住最新Charming流行質感 !!透過膝上襪與貝蕾帽的小物搭配,輕鬆就能製造出潮流&時尚感的NEW面貌了,絕對要學會的Fashion Lesson現在就開始!!

帶著濃濃北國風味的麋鹿X雪花圖案
打造出俏麗又可愛的甜心感
本季日雜主打商品搶先CHECK!

★~Sylvia貼心小叮嚀:
此款商品為連帽不可拆設計,無內裡剪裁,正面口袋&鈕釦接可使用,釦眼未開乃為確保甜心收到的商品為全新狀態,甜心只需自行拿剪刀剪開即可,非瑕疵品喔~
↓俏皮綠系






























日雜咖系



































↓特色近拍圖









★品牌介紹:





 

↑記得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下次進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